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市民小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1862

(通讯员 刘思/文 王林歌/图)为深刻领会志愿服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更好地发挥学生的服务能力,始终保持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奉献心。124日下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稻香社区开展爱幼护幼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达社区,小朋友们便以极高的热情迎接了他们。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分享生活乐趣,同时还开展了木头人、石头剪刀布、抢板凳及室外踢球等多种娱乐项目,活动现场氛围良好,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社区。此外,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在玩的过程中还学习到了简单的数学计算方法,增加了新的小知识。最后,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念念不舍下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为小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些更美丽的色彩,也使志愿服务者有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关爱之心奉献给他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投身于关爱儿童的志愿服务中来,共同给小朋友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