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级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2189

(通讯员 龚玉春/文 付瑜珏/图)为切实提高文学院2020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经典诵读能力,培养其创新意识,以达到更高水平的专业素养。1119日上午,文学院于正心楼0102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级专业实践动员大会。文学院副院长张红兵,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周仁成、小学教育系主任包莉秋,团委负责人杨竣淇,政治辅导员戴欣洋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张院长强调了本次专业实践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专业实践是深化学生对文学专业理解,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衔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的重要环节,因此同学们在思想上需高度重视,通过实践后有所感悟、有所思考、有所改变。紧接着,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周仁成、小学教育系主任包莉秋分别就实践周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分工要求及其它注意事项展开具体安排。结合工作经验,他们将本次考核内容分为演讲与经典诵读两大类,希望同学们在此期间努力积累朗诵相关理论知识,训练朗诵基本技能,规范自身普通话表达,增强口语表达能力,通过勤奋练习以达真正的“会演讲”的水平。最后,张院长再次强调了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责任心,认真实践并及时做好总结。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专业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对专业实践的目标与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本次会议召开后,同学们也定会充分准备,加强练习,增强自身演讲与诵读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