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委员徐军妮同志 在线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094

(通讯员 唐龙山/文 龚玉春/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为发展党员打下思想基础,文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军妮同志于20211110日晚7点为文学院所有预备党员以及2020级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一场“七一”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文学院党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七一”精神宣讲采取线上讲座形式。本次宣讲的主题是:“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核实应到人数之后,徐军妮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宣讲的三个大方向。一、明白“学什么”,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努力“深入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三、确保“学得好”,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千余字的讲话全文,“人民”一词出现了86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全篇。徐军妮同志特此强调,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与时俱进、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随时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让自己在不断学习的同时得到思想上的升华。

紧接着,徐军妮同志对预备党员同志和20级入党积极分子作出学习要求。她强调,要确保“学得好”七一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其次便是深化理论研究,深入研究“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最后则是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所有与会同志都为徐军妮同志的宣讲表示强烈赞同,并在线上发表自己的感悟。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作为新时代成长、新思想沐浴的一代大学生,不仅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要以史为鉴,在党章党史中汲取经验,开拓未来,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