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包莉秋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2384

包莉秋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12日上午9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包莉秋同志在文学院315会议室为支部党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包莉秋同志围绕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为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内涵,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分析了“为什么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坚强的”等原因。

 

通过本次宣讲,支部党员们深刻理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自己生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而自豪。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