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3240

(通讯员  田倩/文 马麟贞/图)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们的就业渠道,528日上午,由长江师范学院举办,文学院、政史学院、外国语学院及数统学院参与的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于诚意楼前成功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政治辅导员曾兴智亲临现场视察了解招聘工作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到37家招聘单位进驻。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各学院的应聘者们手持简历、身着正装,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他们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充分考虑。招聘会对我而言是一个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活动,从这个活动中,我可以充分了解到当今市场岗位的前景,为我就业提供帮助。一位政史学院的同学这样说到。

招聘会中,谢书记与曾老师同应聘者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询问着他们关于怎么就业、怎么就好业的看法。谢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应聘者,首先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技巧,充分重视情商的作用。其次应聘者们不应好高骛远,把目标定得过高,须结合自身实际去寻找一个适宜的岗位。从基层工作开始,不断磨炼意志,锻炼自己。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17级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对招聘过程有了切身体验,这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更好地弥补自身短处,不断完善自己。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