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文学院开展毕业生职前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844

【学党史 办实事】

通讯员  田倩/文 徐瑞/为更好地服务和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毕业生的综合能力512日下午文学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开展职前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曾兴智主讲。

讲座中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怎样做好职前准备及如何提高就业优势两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在场的党员及学生干部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在进入职场前一定要做好未来五至十年的职业发展规划不能漫无目的虚度光阴。此外他特别强调到情商的重要性在职场中情商是获得提拔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场的党员及学生干部进入职场后必须要处理好自身情绪与领导及同事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随后谢书记对曾老师的讲话内容进行补充。他从当前社会就业现状出发分析了我院2017级学生在就业中所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关于就业方向的建议。他建议还未就业的毕业生们应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对于没有成果的事情不能一直钻牛角尖换一个就业方向可能会收获更好的结果。

最后本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不仅拓展了毕业生们的就业视野更为毕业生们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提供帮助,相信我院的毕业生们将来一定会在职场中大放光彩。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