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贸职业学院2020年冬季招聘教师的公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3307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2020年冬季招聘教师的公告

因学院教学工作的需要,急需公开招聘专业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应届(往届)高校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4.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教师2名,中文类专业,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月8日;

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其它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至重庆经贸职业学院行政楼四楼404办公室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以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适应岗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五、聘用与待遇


本科:年薪7万元以上

硕士研究生:年薪10万元以上

学校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武陵大道1785号

联系电话:023-79850969

联系人:杨老师15856009358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