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渝北支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130

  

  

国寿新时代  有你更精彩!

-------中国人寿2020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的前身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2003年12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并创造了当年全球最大规模的IPO,2007年1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两岸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20年的45位;连续13年入选世界品牌500。此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人寿品牌继续位列该排行榜第5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3539.87亿元,在所有入选的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位。   

    重庆市分公司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均名列系统前茅,而渝北支公司也借助渝北经济的腾飞,成为公司龙头,一直以来各项指标均排名公司第一,号称“冠军渝北”。2017年底,渝北成立“收展部”,专门负责老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协助客户进行资料变更、保单整理、红利领取、理赔等工作,为国寿近70年始终伴随的客户带去一对一的全方位服务。

2020年,为响应“国家品牌计划”号召,打造寿险行业的第一联想品牌,中国人寿斥巨资进行品牌推广与宣传, “国寿企业家”计划顺势而生。借“品牌推广”东风,依托于公司的强大实力,渝北支公司特制定“国寿新时代,有你更精彩”大型高校招聘活动,由公司提供资源、场地、培训、资金的全方位的支持,为公司发展培养金融保险专业人才和各级储备管理干部。凭借强大的客户资源,行业顶尖的培训,严格公平的薪酬激励和职涯晋升制度,一线选拔的优秀管理团队,倾力打造一支旨在服务重庆市中高端客户市场的专业高绩效队伍

  

现中国人寿渝北支公司2020年度招聘岗位如下: 

一、储备部门经理

  招聘计划:5人

工作职责:1、组建并管理5-9人的部门,协助部门分管领导带领部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1. 协助部门领导进行绩效管理,团队培训及客户售后等的事务。

  2. 辅导客服经理技能提升以及心态建设。

    资格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外语类、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CET四级以上,能与外方进行工作交流;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4、乐观开朗,善于沟通,有一定的演讲能力,发展意愿强烈。

    待遇:实习期三个月,岗位基本待遇2800/3300/3800,另有月度绩效+医疗+养老+旅游+奖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优秀者面谈。(月度综合收入8000+)

    二、客服经理

     招聘计划:20人

      工作职责:1、负责老客户的售后服务体系搭建和执行,创建客服档案,维护客情关系,为客户解决日常售后问题。

  3. 以客户服务为基础,进行VIP客户维护二开。

  4. 协助主管进行团队管理及重点业务开展

     资格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可享受学历补贴),专业不限,营销、金融类专业优先。

    2、吃苦耐劳,乐观开朗,亲和力强。

    3、善于沟通,有目标和责任感

      待遇:实习期三个月,岗位基本待遇2000/2500/3000,另有月度绩效+医疗+养老+旅游+奖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优秀者面谈(月度综合收入6000+)

三:人事文员

 招聘计划:8人

   工作职责: 协助公司人力资源部招募、面试、名单整理和数据统计和分析等工作。

  资格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可享受学历补贴),专业不限,营销、金融类专业优先。

2、熟悉各类办公软件,会基本的数据统计和KPI分析。

3、善于沟通,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有目标和责任感。

  待遇:实习期三个月,岗位基本待遇2500,另有绩效工资+医疗+养老+旅游+奖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月度综合收入4000+)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大道122号

咨询电话:杨经理15025654366   陈经理18983321127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