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662

(通讯员  余俊锐/文  何莘洁/图)1021日,我校应邀赴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斑马AI课重庆分公司考察交流并举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长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谭学龙、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诗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斑马AI课-重庆选聘负责人刘宏月斑马AI课-重庆校招负责人宋隆凡斑马AI课-重庆校招HR阳滢及我校部分在斑马AI课毕业学子出席了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

斑马AI课-重庆选聘负责人刘宏月斑马AI课-重庆校招HR阳滢对我校一行到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校招HR阳滢对斑马AI课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路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谢诗茂书记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对斑马AI课作为中国最具价值、最有潜力的移动在线课程教育培训企业充满了希望,期待双方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同时也为斑马AI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使校企双方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双赢。陈柏材书记对毕业生实习环节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定要求。

我校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王雪竹和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谭小姣代表斑马AI课的在职老师进行工作分享,她们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斑马AI课的一员,对斑马AI课的工作氛围、团队合作、福利待遇、晋升通道都表示认可。同时,她们斑马AI课工作中能不断得到学习和提升,希望未来有更多长师学子能加入到斑马AI课。

谢诗茂书记、陈柏材书记与斑马AI课-重庆选聘负责人刘宏月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和“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随后,校企双方详细考察了斑马AI课的工作场地、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据考察,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斑马AI课目前已在北京、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成都、重庆、济南、南京、天津等城市开设办公地点,公司在职人员超过30000人。全国累计用户超过4亿,是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130亿美元,旗下拥有众多在线教育产品。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获评2019胡润品牌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2020年,公司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并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也是奥林匹克首次携手在线教育品牌。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