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别荣誉奖——湛玉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2633

  

湛玉书同志,19819月从涪陵师范专科学校毕业留校任教,至201812月退休,从一名普通教员成长为教授、市级优秀教师。在校工作38年,他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见证了学校由专科到本科、由“建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有力推进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在教务处工作期间,逢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他以校为家,带领团队披星戴月、奋力拼搏,获评估专家一致评价——优秀,学校最终获得“良好”等级。

圆满完成人才强校战略“双百工程”。“双百工程”是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目标,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核心目标之一。他带领人才工作队伍,想尽千方百计,历经千辛万苦,提前15个月实现学校教授、博士数双破百目标。

持之以恒抓好教学科研。他带头搞教学科研,取得不俗成绩。曾获重庆市优秀教师等称号,多次获市政府颁发的教学成果三等奖、二等奖,先后获文化部群众文化科研成果优秀奖、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