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派乐多英语培训学校2020年秋季招聘简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2742

派乐多英语培训学校涪陵分校,隶属于北京新航道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实景反应式教学的幼少儿英语教学机构,目前在全国有200多家分校,在读学生达到10万人以上。涪陵派乐多英语培训学校位于翔正丽湾,位置好,交通便利。派乐多英语培训学校涪陵分校秉承“派乐多”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专业着眼英语教学,在涪陵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幼少儿英语人才。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又增设了小学数学思维、阅读与写作、书法、初、高中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补差、培优班。2018年我校加盟“凌语国际”旗下幼少品牌课程:快乐拼音、右脑识字、快速运算,我们坚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理念,争取为每一位进入快乐多的家人打造愉悦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自由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期待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朋友的加入。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特招聘如下岗位:

  1. 英语教师  2-3

      转正薪资待遇:3000-5500

  岗位要求:1、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或计划考取)2、英语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文凭3、四级以上、口语流利、英语及普通话发音标准4、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具备爱心、耐心、童心、上进心、责任心5、有相关从教经验者,优先录取.

  1. 数学教师:1-2

      转正薪资待遇:3000-5500

      岗位要求:专科学历以上,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或计划考取),有较好的文化素养,有亲和力,工作细致,认真负责,乐于接受新事物,善于学习,师范专业或有校外辅导经验者优先。

  2. 语文教师:1-2

       转正薪资待遇:3000-5000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专科学历以上,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或计划考取),有较好的文化素养,有亲和力,工作细致,认真负责,乐于接受新事物,善于学习,师范专业或有校外辅导经验者优先。

  3. 幼小衔接教师:1-2

      转正薪资待遇:2500-5000

      岗位要求:专科学历以上,活泼大方,有亲和力,工作细致,认真负责,乐于接受新事物,善于学习,师范专业或有校外辅导经验者优先。

  4. 兼职教师:若干名

    要求专业:英语、数学、语文

        遇:1500+提成

     

    地址:涪陵翔正丽湾K栋二层派乐多培训学校

    联系电话:87874666  13709474565(胡老师)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