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2663

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根据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度安排,91日上午,我院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召开了师范认证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丁世忠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丁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重点总结了暑假期间工作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工作情况。

随后,他对近期的两项主要工作:一是涪陵区“创文”工作,一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金荣院长也对教职工的应提供的认证材料进行了详细地解释。

最后,丁院长再次强调近期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切实把近期工作完成好。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