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川副校长到文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2735

向小川副校长到文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0819日上午,学校向小川副校长与教务处汤鹏主副处长到文学院召开座谈会,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文学院院长丁世忠主持,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参会。

向小川副校长对文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去除四个缺点:认证工作的评估化;认证工作的碎片化;认证工作的形式化以及认证工作的功利化。强调要抓住专业认证的重点,处理好主线和底线的关系,特别是主线的逻辑关系。他最后对文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教务处汤鹏主副处长就课程大纲,课程思政,兼职教师评教等问题从教务处的角度进行解答以及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丁世忠院长介绍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的准备情况,他从“培训和宣传动员”、“组织实施”、“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汇报。

 

 

本次会议,对于文学院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让大家对于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强的信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