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2676

 715日下午,文学院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会。会议由丁世忠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丁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解读了专业认证的内涵,分析了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的异同。重点阐释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加深大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解。

随后,他总结了我院师范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最后,他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提醒大家严格按照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切实把师范认证工作做好。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