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文学院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2751

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文学院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和评选工作小组资格审查,现将学院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于下:

推荐人员:肖太云

 

公示时间为202077日—79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学院反映。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二)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对反映的问题,学院将认真调查核实,视其情况再研究是否推荐。公示后若无异议,学院将上报学校人事处。

联系电话:72790018   72792276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202077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