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院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学习师范专业认证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2680

71日中午,丁世忠院长带领由副院长张红兵、李金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中文系主任周仁成,教学办公室主任邹璐以及部分教师组成的团队到外国语学院学习师范专业认证。

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文、英语系系主任张玉波热情接待。首先,吴院长根据外国学院去年接受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经历,从统筹安排、专业认证指标解读、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准备、专家考察要点、人员培训等方面分享了外国语学院的宝贵经验。然后,团队老师就前期准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吴院长提问并进行了交流。最后,丁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大家加深了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的理解,对即将面临的师范认证有了明确思路,对师范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做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