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分享思潮,树学风新貌”——长江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成果展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452

(通讯员 宋恺欣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6月24日晚7时,校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于玉衡学术厅开展以“扬分享思潮,树学风新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二级学院学风建设部。

  

活动开始前各二级学院学风建设部干部及干事早早到场就坐。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各二级学院主讲人依次上台发言。文学院主讲人为学风建设部副部长王小洋,他分别从四个方面简要概述了我院的学风建设情况,他讲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只有创新才有发展,在学校与学院原有的基础之上,我院增加了“优良学风班”的评选,通过评选,不仅可以让各班提升班级竞争力,更加可以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发言的最后,他提到文学院学风建设部也有些许不足,还需要与各位老师和同学多多沟通。

  

各二级学院发言人发言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点评并公布获奖名单,进行颁奖仪式。在长江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成果展比赛当中,文学院学风建设部面对全校18个学院代表文学院出战,以现场展示第二名,平时成绩第四名的综合成绩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更多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具备自主学习的能力,成为优良学风的践行者。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