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致敬老英雄 弘扬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2240

通讯员 李敏/文 黄洪/图)626晚上7点,文学院党总支正心楼0102阶梯教室开展了“致敬老英雄 弘扬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和246名积极分子按时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签到。随后主持人邹辉同学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并对此次活动的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张富清老党员同志的英勇事迹表达了致敬之意。同时,也要求我们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们要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学习,做到不畏惧,不迷失,困难当前仍要坚守。

  

紧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张富清老党员同志的采访视频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郑泽熙同志结合他自身的观看情况,提倡在场的所有师范生们应主动投入到贫困地区的教育中去,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万佳月同志倡导我们应像张富清老党员同志一样拥有奉献精神,不仅要对党忠诚,还要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最后,由邹辉同学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提到在场的所有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老英雄不计功名利益、默默奉献的精神,还要保持对党的忠诚,专心做实事,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为国家富强奉献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