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2401

(通讯员 朱千辰/文 谭睿凌 王芬/图)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况和心理状,我院于6月19日晚上8时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参加本次走访活动的有文学院院长丁世忠,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副院长李金荣、张红兵,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教学秘书明艳以及团委学生会宿管部成员

活动伊始,宿管部成员将此次走访活动告知毕业学子。接着,老师们开始走访寝室。老师们深入寝室,细心地询问每位同学关于生活和心理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耐心引导。同时察各寝室的环境,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随后,老师们和学进行交流沟通,谈话大多从未来规划、工作以及考研情况两个方面进行。老师们离开时还不忘叮嘱毕业生们做好行程安排,注意安全。最后,本次走访活动在老师们与毕业生依依不舍的告别中结束。


本次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带去了我院老师对毕业学子问候,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照顾,利于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同学状况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环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