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春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2308

(通讯员 冉寒宇/文  彭钰鑫/图)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融入新鲜血液631230分,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李程、姚玲玲、刘爱民、谢超萍、汤静5位同志的发展问题。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欣洋、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兴智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汉教一支部联络员雷克浪同志进行点名。接着由老师主持此次会议,随后五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阐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表现他们表明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及章程,学习党的理论,同时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接着几位同志的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对其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同意其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自己的看法。

  紧接着,除正式党员外,所有人员进行回避,经支部书记及与会正式党员的最后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由戴老师宣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李程、姚玲玲、刘爱民、谢超萍、汤静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戴老师对此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刚成为预备党员的五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她们能记住这重要的时刻,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作用。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