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185

(通讯员张川艳/文 谭睿凌/图)为让党员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5月29日晚8时,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钩深楼309教室召开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并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的是点名和强调会场纪律。接着由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书记指出,学生党员们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具体内涵,把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落实于实践之中,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随后,与会其他党员进行了积极发言,他们结合当下时政热点以及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感受深刻。


最后,周书记对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进行总结。周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追求更有品味的人生;要锻炼自身品德修为,遵守教师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四有引路人;要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政治敏感度,关注时政。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