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春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2246

通讯员张川艳/文 谭睿凌/图)为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日晚7,文学院党总支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期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周岚、邓钰航、冉婷婷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戴欣洋以及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进行点名并强调会场纪律。首先由三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他们总结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的大致情况,并表明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努力克服自身缺点与不足,他们也会不忘初心,承担起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责任。


接着,其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入党意见,其他党员也发表了对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意见,他们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突出,均符合入党条件随后非正式党员回避,经无记名投票后由老师宣读投票结果,最终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缺点和不足。


最后由戴老师对本次发展大会做总结。她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为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传承党的奉献精神。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党内规定进行,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对我院的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