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245

(通讯员代钰洁/文杨雨涵/图5月28日1830分,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办了“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戴欣洋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雷克浪同志进行点名,除几名党员因特殊原因未能参会以外,其余党员全部按时参会。随后党员同志们开始分享自己对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感想。多数党员认为当代青年应做好小我推动大我的发展,做一个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任何事都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并为之奋斗、努力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都要不气馁,砥砺前行。

最后由戴老师对此大会做总结。她表示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是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要求与期望。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做好党员的表率

  

本次会议井然有序,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实践得出很多的感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也将为中国共产党建设做出更多的努力与奉献。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