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2275

(通讯员 田娇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党员勇担时代重任,5月30日19:00,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支部书记曾兴智及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联络员收取了本月的党费。随后,由郎文双、肖恋恋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其他党员诵读党章。紧接着,曾老师对本次学习内容作了介绍,要求参会党员同志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观看《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后,各党员同志结合视频内容以及生活实际作了发言,都认为新时代为青年提供了广阔舞台,党和人民对青年寄予无限希望,当代青年只有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联,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才能使人生的意义得到升华。

  

最后,曾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要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刻体会五四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以及青年在党的工作中的重要地位,青年在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同时,曾老师交代党员同志观看学习该视频上交书面的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都深受激励和鼓舞,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能够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自我价值的实现。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