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四班特色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4   浏览次数:2495

(通讯员 周晏宇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大学生义务奉献精神,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7级4班于5月4日下午430在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内举行“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特色班会,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同学加入到积极劳动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在北操集合并清点人数,将全班分为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分发清洁工具。紧接着,每个小组按照规划的路线到达各自分配的区域。接着,同学们利用清洁工具共同合作将草丛以及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清扫掉。垃圾清捡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南苑小广场集合并分发种植树苗和种植工具。随后,全体同学前往种植地点种植树苗,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抹新绿。




最后,全体同学在鉴湖旁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以劳动节为契机,以垃圾清捡、育苗绿化为载体,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将雷锋精神和劳动节结合起来,不仅是为了美化环境,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从身边小事做起,感受劳动的快乐,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珍惜所拥有的美丽环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