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2440

(通讯员 潘浩岚/文 王芬/图)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及时跟进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326日晚上7点,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正心楼311教室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并由党支部书记戴欣洋主持。我院小教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支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点名,接着由戴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并在视频观看结束后提炼视频精髓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学习。她提到,学生党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随后,与会其他党员也进行了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感受深刻。最后,戴老师总结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政治信仰是第一位的,理论基础强信仰才坚定,各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要立足群众深入实践,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氛围庄严而活跃,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化了与会人员的理论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和推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