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2493

(通讯员 程东祥/文 王芬/图)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矫正党员身份意识,端正党员思想326日晚上630分,文学院小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兴智、支部学生党员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联络员收取了本月的党费。紧接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曾老师就最近党员们所表现的问题提出建议,指出党员在平时生活中应该矫正身份意识,增强自豪感,体现自身的政治先进性、优越性,敢于亮出自己的身份。同时,也应当在生活中将正能量传递至那些入学后思想波动大,反反复复、犹豫不决的同学,对他们造成正面的影响。接下来,党员同志朗文双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部分条款,曾老师强调,党员应当明确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如何将条例引申到自身,也应思考如何在班级管理中落实《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请示报告条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文明之光 志愿中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特别节目》,体会雷锋同志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精神。最后,曾老师交代党员同志观看并学习该视频并上交书面的心得体会。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参会人员都深受激励和鼓舞,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