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2476

(通讯员 李永鸿/文 欧阳添/图)3251830,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正心楼311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文学院汉教专业学生党员和支部书记戴欣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戴欣洋带领同学们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由16级汉教1班党小组成员诵读党章第六章 (党的干部 第三十五条)。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相关视频。紧接着由学生党员分享自己观看了这个视频的心得体会,先是由陈言进同志以榜样3当中的最美基层干部盖买村的李元敏同志为切入点,点出了党的的干部应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在此次讲话当中提到的为政之道,修身为本的理念,并以周书记讲的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为指导理念,进一步点出作为一个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积极入党,更要跟随党的步伐,将这些理念落实到行动当中。紧接着由学生党员雷克浪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于这次视频学习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她说一个党的干部要舍得花精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于自己的学习状态应学会自我调整,有方法地学,比起结果,应更注重过程的享受,要勇于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用自己的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然后熊静同志对此次的的视频观看也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通过这个视频学习,她最大的体会是青年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有担当,并联系自己学委的身份,提到当自己成为了一个预备党员后,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也达到了质变,将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勿忘初心,并增强自身的自制力,提高自己的人格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书记戴欣洋根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用当中的内容,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