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市民小学招生和街道清扫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2376

(通讯员 阎怡航/文 彭钰鑫/图)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3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涪陵区荔枝希望小学进行招生,并开展街道清扫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到达稻香社区,服务团部长林千汇向志愿者们讲解招生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将招生传单分发给志愿者。随后志愿者们便前往荔枝小学。在招生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学生家长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并耐心地一一解答家长们的疑惑,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消除了家长们的警惕心,同时也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家长表示志愿者们十分认真负责,他们也乐意将孩子送去课后辅导。


招生结束,志愿者们便立即加入街道清扫。他们们手持清洁工具,捡拾地面垃圾,铲除地面污垢和墙面小广告。志愿者们非常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志愿者们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将服务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