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春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2367

(通讯员 徐建鹏/文 谭睿凌/图)224日下午3时我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干部例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她对新学期的升旗仪式、一日作息以及阳光体育活动等做出讲解及安排。此外,戴老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保持工作及学习热情,各部门要相互协调与配合;并在上学期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接着,曾老师谈到现今中央出台多项关于加强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培养的措施,学风建设是重中之重。此外,因考虑到本院学生的职业发展,曾老师还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备考。随后,马老师谈到了在工作中的一些感触,并对学生干部的作风态度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团结协作,认真做事。马老师还表示只有保持一条心才能取得好成效。


最后,周书记对三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周书记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关注时政,把握大势;注重学习,做好本分;尽职履责,做好助手;遵守纪律,榜样示范。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