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诚信之风,促考风建设——我院2016级文秘1班开展主题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2465

(通讯员 杨钰笛)为贯彻落实学院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111630分,我院2016级文秘1班举行了第十八周团会。


此次团会共分为五个流程进行,分别是:纪检委员点名,齐唱团歌,主题讨论,各班委传达事务以及时政论坛。主持人袁野说到,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品格。在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情绪高涨,讨论氛围浓厚。该班同学谌芳称,期末大家应该静下心来复习,考试的科目很多,也就更需要大家认真复习、认真备考。卢悦讲到,最近时间很宝贵,不要浪费时间,大家要认真备考,考出自己的风采和水平 ,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最后,该班学习委员陶建霞说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清楚自己的言行对错,起到榜样作用。

此次团会旨在通过班团会的形式,传达学院相关考试要求,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增强同学们诚信意识,提升同学们道德水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