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281

(通讯员 郑宏宇/文 谭睿凌/图)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预防安全问题的能力,我院于1212日晚7时在诚意楼309教室举办了“安全卫生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政治辅导员戴欣洋主讲,2016级、2017级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戴老师从寝室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到寝室安全与大家密切相关,并以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她还谈到了出行安全,她列举了校内外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形式,并建议同学们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等出行。随后,她列出十大垃圾食品及其对人体的危害,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健康饮食。谈到网络安全,她简述了网络上常见的诈骗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理财。同时,她还对疾病安全和心理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了一些疾病出现的症状以及预防疾病的措施。她说道,抑郁症患者需要关注,同学们在跟抑郁症患者相处时应该多鼓励、多倾听。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安全卫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减少我院安全事故的发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