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优良学风,构和谐校园——文学院举办2018年秋期优良学风班评比初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2337

(通讯员 何莘洁/文 杨雨涵/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1212日晚7时,我院于正心楼0102阶梯教室举办2018年秋期优良学风班评比初赛。本次比赛分为2016级和2017级两个赛场,出席的评委有我院政治辅导员戴欣洋,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伊始,由各个班级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班派出一名代表参赛。接着,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随后,各班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对班级学风建设成果进行展示和总结,他们详细地向大家展示各班的学习、生活情况。比赛中,同学们以视频的方式介绍了班级基本组成情况,同时通过特色晚自习、团学活动展示了班级的学风阵地建设。他们还从班级团员、积极分子、党员的分布情况,文明礼仪、学习以及活动方面展示了班级取得的成果。讲解人还以老师的建议和评价作为结语,对班级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规划。


此次评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体现着我院学风建设成果的优异性,我院学子都从中获益匪浅。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