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一家人——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三班开展特色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2272

(通讯员 王柳)为了响应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落实“一流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的“阳光体育”安排,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1291600,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3班在南苑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团结友爱一家人”的特色班会。


班会开始之前,该班第五小组全体成员在南苑操场布置活动场地,为此次特色班会的成功举行创造了环境条件。活动伊始,主持人将全班同学分为5组,每组8-9人,组织同学以组为单位坐下,并清点参会人数。接着,全班同学跟着音乐齐唱班歌。紧接着进入精彩的游戏环节。本次特色班会共设置了4个游戏,分别为多人多足、接力竞答、你比我猜和亲嘴烧。多人多足是两人三足的多人版本;接力竞答是小组每个成员跑到对面答题,答对了再跑回去换小组内的另一个成员进行接力;你比我猜是一个接一个的进行比划,由小组排在最后的成员说出答案;亲嘴烧则是小组成员利用吸管传递一个橡皮筋。裁判员根据每个小组完成的情况进行计分。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随着颁奖环节的进行,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得到了一定的锻炼。通过分组的方式,打破了同学们平时的小团体,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并通过小组竞赛的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