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一二·九精神 践行新时代理想——我院与数统学院开展干部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246

(通讯员 何莘洁/文 吴雅萌/图)为增强我院与数统学院部门的交流与学习,提高团队意识,126日晚7时,我院与数统学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干部交流会。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姜丽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两院各部门、社团、协会干部积极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姜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部门间的交流学习,增进彼此感情,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接着,由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采石文学社等部门、社团依次进行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近期工作、干事培养以及未来规划三方面内容。各部门在对于干事培养方面由为重视,干部们亲自带领干事学习、定期举行会议以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并通过与其他部门联谊等方式增强凝聚力。随后,同学们针对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工作中的错误、如何保证部门的参与度和宣传力度以及如何开展有意义的特色团会等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方法。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讨论,认真做好笔记。最后,我院学生会主席钟亮提出,各部门之间应加强联系,在经验交流中总结教训。


    此次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总结、分享经验的平台,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