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一班特色团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2483

(通讯员 高扬雪)122日,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一班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特色团会,本次特色团会旨在回望中国衣食住行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新中国。此次团会还特别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2017级和2018级部分班级干部前来观看。

团会伊始,主持人黄子沐介绍了团会主题并由学习委员点名。紧接着,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两段体现新中国变化发展的视频,每个小组还就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并带上了组员制作的海报。接着白楠同学进行了简练的概括。随后,周书记进行了团会总结,他指出此次团会主题新颖,有很多优点,如主持人用语精妙,别具一格。同时周书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即小组成员展示得不充分、不全面。此外,周书记还为同学们提出了实用性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运用到学习生活中。

    至此,本次特色团会园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