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辩论赛初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2263

(通讯员 李拓键/文 阎怡航/图)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125日晚7时,我院于钩深楼各教室举办了第五届辩论赛初赛。我校各院2016级、2017级辩手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都自信满满、认真地做着准备。随后,辩论执行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正反双方辩手就坐并作自我介绍。首先进行的是立论环节,正反双方辩手都言简意赅地阐明了本方论点。接着进入攻辩环节,比赛愈加激烈。辩手们互有攻守,流利清晰的语言和准确的表达无不体现了辩手们充分的准备和敏捷的思维。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正反双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由提问并回答,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气势十足。最后由双方四辩总结陈述。比赛中,各方辩手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用口才和智慧征服对方。


随后,由评委评分,并交由执行主席宣布比赛结果。此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逻辑能力、思辨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非凡的风采。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