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活部与心理发展部开展联谊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2295

(通讯员黄吉利)122日下午2时,我院生活部与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在北苑操场开展了联谊会。本次联谊会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有了一定的初步认识。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在游戏“谁是卧底”中,同学们斗智斗勇,极力隐藏“卧底”身份。而游戏“泡泡糖”和踩气球,同学们相互合作、配合默契,让部门成员更快的融合在一起。最后的猜词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之间默契,更考验了同学的词汇储备量和理解能力。游戏正酣之际,生活部副部黄金源和心理发展部干事杨麒麟的个人独唱更是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收到了来自部长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此次联谊会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认识,为以后的工作与学习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