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刊征订及主题班团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290

(通讯员 宋恺欣/文 党萌/图)为调动文苑学子订阅党刊的积极性,推动主题班团会的开展,123日我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刊征订及主题班团会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书记简述了此次会议开展的背景及必要性,他讲到此次的党刊征订任务严格来说是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也是每年要举办的常规性工作,在2017年的党刊征订任务中,准备时间充足,征订量约为800份,约为文学院总人数的50%,而相比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征订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形势较为严峻。随后,周书记指出在今年的征订任务中,组织部为牵头部门,各班团支书或各社团团支书为主要负责人,要尽快部署落实此项任务。最后,周书记强调要明确各个党刊的刊目及价格,加快工作节奏、把握时间节点,力争在125日之前完成此项任务,同时,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要统一,各负责人要讲求工作技巧及方法,多交流沟通,并及时反映问题。


会议第二项,开展主题班团会动员大会。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唐杰发表讲话,他对团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班团支书明确自己的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坚持跟党走,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要有大局意识,主抓团建,注重群众关系。唐杰还指出要从严治团、抓好团建,班级负责人也应提高自身修养。会议第三项,组织部部长张苏婷和副部长刘煜敏就近几次团会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讲话。


本次会议让各班团支书明确了此次党刊征订的任务,并对班团会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