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第二次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2251

(通讯员 徐慧文/文 吴念湘/)为了增强同学们电脑办公能力,121日上午9时我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办办公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江竺风和秘书协会会长兰津主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由兰津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让PPT显得更高级的方法,其中包括PPT的平移切换方式,音频和视频的剪辑的方法,他还推荐了相关搜集素材的网站。随后,江竺风围绕制作Excle的小技巧做了详细讲解。他首先讲到了简单的函数使用方法,并带同学们复习了上次培训会所讲的快捷键的使用方法。他还针对办公室材料制作常用操作和荣誉证书与聘书标准印制格式等方面内容展开讲述。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做好笔记,积极提出问题,兰津和江竺风也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培训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办公能力,为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