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室长培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2451

(通讯员 彭钰鑫/文 阎怡航/) 1018日晚7:30,文学院宿管部协同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中心举办新生室长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学生社区助理辅导员王倩悦,文学院宿管部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寝室长。此次培训会旨在培养同学们优秀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达到建设文明学生社区的目的。


培训会伊始,王倩悦谈到此次培训会的两大内容,一是学生寝室规范及其细则;二是新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比活动。王倩悦表示学生社区主要指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是大学课堂的延伸。

接着,王倩悦提到寝室规范建设标准。她提出了室内要空气清新、无其他异味;门窗墙壁要洁净、无贴挂物件;铺叠摆放要有序、无散乱杂物;地面洁具要整齐、无垃圾污渍等要求。她表示建立学生宿舍值日制度有利于协调好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而制定宿舍卫生、纪律评比制度以及内务卫生评比制度也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营造舒适、优美的宿舍环境。


随后,王倩悦讲到“弘美致德,我爱我家的新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比活动将在接下来开展,同学们应积极参加,借此展示大家的建设成果。最后,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工作经验以及生活经验。

此次培训会让室长更好的了解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寝室规范化建设的认识,为打造文明寝室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