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卫生下乡 情暖百姓——文学院“三下乡”之义务劳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2241

为促进乡村文化、经济、卫生的协调发展,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学院“三下乡”青年志愿者于719日下午3:30,在重庆武陵山乡学府路和茶园路进行街道义务打扫。


志愿者们从九年制学校大门出发,分两队在学府路、茶园路街道两边进行清扫工作。街道两边整体比较干净整洁,角落里还是有一些残余的烟头和细小的纸屑。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不辞劳苦,认真打扫,街道焕然一新。沿途的环卫阿姨在采访中对志愿者们的行为表示了赞许和支持,她谈到,她们的日常工作要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傍晚,一个人整整负责一条街道的清洁卫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环卫活动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他们亲自动手打扫生活的土地,共同保持家园的卫生。


此次活动有利于唤起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尊重,呼吁当地百姓关注街道卫生、关爱环卫工人。文学院“三下乡”志愿者秉承一个理念:从基层做起,不忘初心,情暖百姓。

/张鑫 杨继渝

/徐镇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