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祖国腾飞,让我来点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2208

2018719日晚8时,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三下乡”全体志愿者利用傍晚的空余时间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陵乡九年制学校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的,采用“大国”“小家”的结合方式全面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

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专注观看纪录片。会后,文学院志愿者讲到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青年大学习”号召,以及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的认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志愿者们的暑期“三下乡”生活,加强了志愿者的国家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文院学子的斗志,建功新时代,铸就新梦想!

/杨康 杨继渝

/徐镇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