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微风轻轻起 排练徐徐展——文学院“三下乡”汇报表演排练纪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270

720日下午3时,“三下乡”全体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正为22号的汇报演出在紧张有序地排练着。


为了能在后天给观众更好地视觉体验,全体成员抓紧时间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排练,每个节目都讲究细节、一丝不苟,力求将小朋友们最完美的精神状态呈现给大家。当然排练之余,大家还和小朋友欢乐相处、互相逗乐。


每一次的集体活动都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大家在接触中增强了解和信任。志愿者们在每天对小朋友的授课中,也放松了身心,重返童真。志愿者们不仅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高能力,而且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有限的时间中创造了无限的价值。

/张鑫 杨继渝

/彭云凤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