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三下乡”团队到茶园坝社区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次数:2415

721日上午,“三下乡”团队的得到乡政府认可,教学组带领20名学生到武陵山乡茶园坝社区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树叶可以用来做什么呢?”健康教育活动室内,黄艳秋正面带微笑向孩子们提问。本次活动的教学内容是制作树叶贴画。志愿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制作方法、注意事项,接着展示高年级同学的手工作品。孩子们的兴趣被激发,迫不及待地开始自己的树叶贴画制作。


小朋友们或单独完成,或与伙伴协作,树叶贴画制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三十分钟后大功告成,一幅幅精美的贴画展示出孩子们灵动的思维。


此次活动得到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三下乡工作更转向基层民众,加强与当地乡政府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作为师范生的综合能力。

/向秋容 杨继渝

/徐镇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