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一周三下乡 一生志愿情——文学院顺利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汇报展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2463

722日上午830分,我校文学院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关爱“七彩课堂”汇报展演于武陵山乡政府顺利举办。武陵山乡党委副书记曹继莲、团委副书记杜晓波出席了此次活动。


舞蹈《青春修炼手册》拉开此次汇报展演的帷幕。集童年稚气与红色经典于一身的歌曲串烧《虫儿飞》《红星闪闪》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班舞蹈《好宝宝》的动人舞姿更是萌化观众的心。学生朗读《感谢信》,表达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这反映出“七彩课堂”除了培养兴趣之外,也体现出教书育人的师范准则。


T台秀《我与小朋友有个约定》展现出小朋友们多姿多彩的童年。党员朗诵《学习路上》号召全党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儿童剧《小红帽的故事》获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告诫小朋友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全体志愿者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象征着汇演的圆满完成。


该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在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此次文艺汇演积极呈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抒发当代青年勇担强国使命,争先报效祖国的情怀,拉近了该院“教育关爱”团队与武陵山乡居民的距离。以有趣的舞台汇演方式体现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这一周的成长,是对“三下乡”成果的检验。

向秋容 杨继渝/

彭云凤 张鑫/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