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音乐技能汇报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141

(通讯员 王朝霞/文 曹潇/图)辛勤努力积硕果,又是一年汇报时。624日晚730分,我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音乐技能汇报展演在逸夫楼2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院长丁世忠,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负责人包莉秋,音乐学院专业指导老师吴杨廷、邢方方、李宁。小学教育专业的部分同学作为观众前来观看。

汇报展演以况琪琦同学演奏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拉开序幕,完美的歌唱技巧和娴熟的手指跳动使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紧接着,一首《River Flows In You》,旋律优美,感人至深,作品中的和弦、节奏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深情。随后,一曲《童年》带着同学们回到小时候。小合唱《稻香》、《萤火虫》等极具特色的曲目,同样完美地诠释了他们对音乐作品的不同理解。汇报展演中学生们声情并茂地演绎,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听来震撼人心,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丁世忠院长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到,首先祝贺本次汇报展演圆满举办,其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努力学习及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热爱学院,热爱专业,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此次汇报展演的圆满举行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音乐技能。这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同学们将十几首音乐作品演绎得酣畅淋漓,也祝愿今后同学们有更大的进步。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