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梦,共成长 ——我院举行首届筑梦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146

  (通讯员 曹潇)为了对刚刚结束的筑梦活动做一个总结,也为社团成员提供一个分享心得体会的平台,同时为评选出优秀社团指导老师,我院基础教育研讨协会于626日晚7点在崇义楼417教室举行了首届筑梦活动总结交流大会。

  交流会伊始,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详述了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的评选原则以及评选方式。紧接着,各个社团指导老师轮流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可以看出每个小老师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其中,一位社团指导老师结合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经历从“老师的基本功”、“如何平衡爱与严格”和“老师的使命感”以及“大学活动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自己的经验分享。在“如何平衡爱与严格”这一问题中,他着重提到,在与学生的交往中要时刻把握恰当的火候。随后,另一位社团老师也提到在此次活动中他学会了如何与学生更好的交流沟通,以及任何时候都要树立足够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的顺利结束,既为本学期筑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大家在彼此交流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为下学期的筑梦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