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党员看齐 坚定入党信念——2016级小学教育四班主题团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2176

(通讯员 何春霞)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的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营造积极健康的活动氛围,使团组织更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618日,我院2016级小学教育师范四班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向优秀党员看齐 坚定入党信念”为主题的团会。该团会由第七组筹办,崔韵同学主持。


团会分为点名、齐唱团歌、观看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主题讨论、开心一刻、事物传达六个环节。团会伊始,由纪检委员赵倩影同学考察出勤率。随后,在文娱委员周岚的带领下,全班齐唱团歌。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同学当堂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田露琳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原因。杨琰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入党以来的工作经历以及自己对党组织的看法。张露琳同学则就本次主题团会号召大家在大三的这一年里好好学习,不断提高本班的实力,不断响应班长、团支书及其他班委的号召,不断为班级做贡献。最后,班长陈悦成,团支书崔韵分别就上周班级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在结束之际,团支书还不忘提醒大家开始期末复习,扎实基础,以在期末取得好成绩。至此,本次团会圆满结束。

整个过程中,同学交流气氛融洽,主题讨论参与度高。此次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优秀党员的感触,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