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周年庆,梦想你我谈——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二班开展特色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2176

(通讯员颜怀容)610日晚上6点,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二班在北操开展了第十四周高考周年庆,梦想你我谈特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陶媛雯同学担任主持。

班会伊始,学习委员李星燕进行点名,确认全班同学到齐后,由文娱委员崔舒媛带领全班同学齐唱班歌,激烈的讨论会也拉开了帷幕。裹着日落后的余热,同学们就高考周年庆,梦想你我谈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其中,余进全同学说道:回想起高三复读那一年里,枯燥的生活使人乏味,繁忙的学习使人疲惫,但他从未放弃,当时希望能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学自己最理想的专业。虽然没能实现,但他知道实现梦想的方法不止一个,我们可以选择的路不止一条,他会珍惜当下,坚持自己的梦想,并做好当下的每件事。紧接着,王欣同学也提道:人生的每条道路都是等价的,不分高低,贵在个人的品质精神,我将为我的事业付出,为我们伟大的乡村教育事业进上绵薄之力。接着赵力洁同学结合自己的高中生活谈及以下感想,高中三年充满了青春活力,充满了那些年我们共同有过的疯狂,是值得我们回忆的美好记忆。同学们精彩的发言,充分的将高中生活与梦想结合在了一起,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产生了共鸣。

随后,同学们进入开心一刻环节,主持人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你画我猜的游戏,同学们围成一圈,各种奇葩答案层出不穷,同学们参与性高,氛围良好。

通过这次高考周年庆,梦想你我谈的特色主题班会,同学们在充满回忆气息的畅谈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并由此激发同学们坚持和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的积极性,每个人都收获颇多。

最后,全班同学合影留念,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